追完了小野兔,繞過了Blizzard 自己的沙灘排球場,接著小編來到了圖書館大樓。


圖書館大樓的門口有兩尊等身大的人像,這位應該不用多做介紹,就是前文中出現過的刀鋒蟲后凱瑞根,底座的黏液是染色的膠狀物質,看起來非常寫實。


凱瑞根倒是沒想像中噁心。


燃燒的遠征時期的大頭目-伊利丹,總覺得跟單機版的模樣差不少…


設計對白:我的古爾丹之顱呢?!


沿途掛在牆上的美術圖,這是瓦里安還在當鬥士時的相關插圖。


同樣也是瓦哥的美術圖,右下角是跟他緣份不長的第一任皇后,那時候的瓦里安還是瘦排骨呢。


一幅很有趣的圖畫,這是TBC時期所有道具的ICON圖。


這是2008 Blizzcon前,Blizzard怕想要線上購票等待的時間過長,開發出來陪玩家殺時間的小遊戲,玩家可以控制英雄們來打魚人,最後魚人會越出越快,遊戲也會出各種NPC來幫玩家加油。


終於到最後一站啦,圖書館!






這兩幅圖畫直接掛在達拉然左右兩側,用德萊尼這受聖光眷顧的種族來表示實在太適合不過了。



圖書館門,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這門的造型,是《Diablo1》的造型。(其實小編一開始也沒認出來,是Blizzard人員解說後才知道的。)


相當豐富的藏書,從雜誌、漫畫、小說、甚至是一些極為少見的遊戲都有。


借書處那有個小寶箱,可以免費領取箱內的物品,不過遊戲都很舊了。


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早期的《魔獸世界》有那麼多《EverQuest》的影子


這裡快一套的火影忍者是怎麼回事…


有著奇怪石雕和FF7的櫥櫃。


抬頭一看有個小驚喜,這不是啤酒節中可以獲得的隱形鹿角兔嗎?
作者:salamend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o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