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辦公大樓,接著來看看Blizzard的餐廳和機房!


餐廳的入口有很多Blizzard內部攝影社團所拍下來的投稿作品,這些作品會被放置在餐廳供大家欣賞。


餐具區的圖示。


餐廳內部,由於非員工不能入內,僅拍下一張圖,小編稍微注意了一下員工拿出來的菜色,有漢堡、沙拉和米食類,據了解菜色更換也很頻繁。


機房跟餐廳在同一棟大樓內,穿過一條走道,就會進入機房。這是機房的公佈欄,看看這公告,做成卡片的樣子,想不多看一眼都難吧?


戰帥索爾:「你知道什麼叫做別拍照嗎?」,
惡魔:「喔,我的照相機….」

別讓戰帥生氣!拜託,這裡是拍照禁止區。

接著是機房重地,不得拍攝。

據了解,Blizzard的機房跟全世界各地的伺服器主機都有相當程度上的聯繫,所以才有全球連線的數據可以觀察。並且在機房內有兩台電視,一台播放氣象新聞,一台播放國際新聞,前者關注世界各地的自然狀況,後者關注伺服器所在地的現況,避免天災人禍影響到伺服器運作。


吃飽後,或者是下班後,或許你會想要運動一下才回家,Blizard也準備了一間頗具規模的健身房供員工們免費使用。


這啞鈴能拿得起來的人也不太需要來遊戲公司上班了…


器材非常完整,Blizzard對員工的照顧頗為大方。


旁邊還有好幾台跑步機,螢幕可以接受到當地的節目。


插曲-小野兔大暴走

由於爾彎市地理環境的關係,沒有什麼太多的人潮和污染,還能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在道路上亂跑,這隻小野兔一開始是在健身房出口的外面花圃閒晃,被台灣媒體團追著跑之後躲到樹叢下。

--
原文:http://www.yatta.com.tw/forum/wow/topic/15636/posts
作者:salamend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o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